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4 June 2011

无厘头的生活

今天学校为我们EE的新生办了一个讲座
说什么关于工程师的态度等等的东西
害我九点就要起身
讨厌  = ='

结果前一天晚上忘了放闹钟
害我睡迟去
起来后赶快准备好就跑去讲座礼堂了
还好宿舍跟学校很近
走路才5分钟而已

到了那边
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么
只记得开始讲师讲解什么是工程师
后面的怎么我都没印象啊
p.s.:我一直在发呆

听玩了讲座后 
就跑去吃早餐咯
(早上因为迟到所以没吃)
肚子饿到像什么那样
还吃了两碗面
天啊!!我钱包快变空了啦

不要以为我今天只听讲座而已
后面还有一堂课
天啊!!整个学校就只有我们一班有上课
今天也是开始接触一个叫AUTOCAD的绘画程序
真的是超级复杂的
在加上我的老师又不会教书
我真的火大了
我既然在虐待电脑
管它的  方正是学校的电脑
哈哈

对了对了
还有一件超有趣的事
那就是半夜12点我们在跳舞
哈哈
那时突然好怀念跳舞的时光
结果就开歌那边跳舞
因为房间太小
结果David的脚还敲到床去
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吃了两碗面钱包就空了??太夸张了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因为太久没跟家里人要钱了啦~~

    ReplyDelete